疑似Honor V20现身中国3C认证库!或搭载Kirin 980、最大充电功率18W,有望成为最便宜旗舰机!

0
HV20

Kirin 980作为Huawei手机的新“金字招牌”,似乎也在加快产品布局的速度。经过外媒查证,中国3C认证库中出现了一部Huawei新机,型号分别为VCE-AL00和VCE-TL00,配备的充电器最大功率18W。

有猜测称这款手机是Honor V20,按照Honor V系列一贯的传统,大概率会搭载Kirin 980芯片,并且有望成为市售最便宜的Kirin 980手机!

 

honor magic 2

至于外形目前信息还不足,但考虑到Huawei品牌的当下布局、Honor Magic 2的滑盖设计,Honor V20采用水滴屏或者刘海屏的可能性无疑最高,当然,不排除会基于全面屏理念,取得新的突破。

 

5a509d6c3a42d

从时间节点来看,Honor V20有望年前或者明年初发布,如果选择前者,那么无疑将进一步拉高Huawei 2亿台年度出货量。

Honor V10在中国的发售起步价(4GB+64GB)是2699元(约RM1632),而马来西亚的售价(6GB+128GB)则为RM1789,大家快来猜猜Honor V20的定价会是多少呢?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Honor V20现身中国3C认证库!或搭载Kirin 980、最大充电功率18W,有望成为最便宜旗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