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ppGallery推11月份大优惠:从今天起至11月11日,总值RM160万的礼品奖励等你带回家!

0
264E1157 32C9 4435 A5CF E61A3EC7024F 副本

不知不觉,2018年就踏入11月了!距离双11还有6天的今天,Huawei就正式宣布推出Huawei AppGallery November Bash活动,并将送出总值高达RM160万的奖励与礼品给所有的Huawei用户,直到11月11日!!!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18lUy4tRW0″ /]

Huawei AppGallery是一款给Huawei以及Honor用户专用来搜寻、下载、管理以及分享好玩有趣的Apps商店,但是如果你有下载或使用相关的Apps,你还可以获得Huawei所送出的奖励呢!

 

4B8D0924 4D07 4BA2 946C D78BFEA115E4 副本D685CE19 AE7E 4D25 94AE 68B94CEC2F3C 副本

从现在起至11月11日,Huawei将通过Huawei AppGallery November Bash活动,赠送Huawei用户们总值高达RM160万的奖励与优惠,其中就包括有以RM29.80签购60天KK Box的Premium会员、 免费RM10加额的Touch ‘n Go电子钱包、还有RM100/RM50/RM20的Zalora现金礼券、马航机票10%折扣、RM50的Huawei 11.11大优惠现金礼券等等!

想要获得以上的优惠、折扣、礼券等等非常简单,只要你到Huawei App Gallery中的Gift Center去领取就ok啦~~~

 

 

themesbgthemess

另外Huawei Mate 20系列用户只要在Huawei体验店中扫描一个QR码就可在Huawei AppGallery下载Huawei VIP App,并且只要注册,就可以开启VIP旅程,还能获得高达RM10,000的奖品优惠啊!与此同时,Huawei Mate 20系列用户还能够在Huawei AppGallery中下载更多的主题与背景呢!

 

AppGallery

Huawei用户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在11月11日前登入或注册你的Huawei AppGallery以获得总值高达RM160万的奖励优惠与折扣吧!当然11月11日时也别忘记Huawei还有举办11.11线上大优惠活动哦~~

欲知更多Huawei AppGallery的详情,可以浏览Huawei AppGallery官方网站或是到Huawei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AppGallery推11月份大优惠:从今天起至11月11日,总值RM160万的礼品奖励等你带回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