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11.11线上大优惠:以优惠价带走Huawei Matebook系列,让你节省高达RM540之余还能获取价值RM1000免费礼品!

0
1105 6

有关注我们Zing Gadget的你一定知道Huawei在来临的11月11日即将举办11.11线上大优惠,而如今距离双11还有6天的时间,Huawei就已经开始了11.11线上大优惠的一系列活动,包括有:低至RM11促销活动、以特定售价购买超值优惠券等等!然而,想要购买Huawei Matebook的朋友们就有福了,因为Huawei Malaysia要配合双11购物狂欢节的到来让你以优惠价把Huawei Matebook带回家,还能节省高达RM540!

 

HW1 1

如今,凡是在11月11日购买Huawei Matebook Xpro和Matebook D的朋友们都能享有丰富优惠并把自己的笔电心头好带回家!只要前往Huawei V-Mall官网以RM50购买RM250的优惠卷,接着再用该优惠卷购买Huawei Matebook系列,享有优惠卷折扣的同时又能再享有5%的折扣!一扣再扣的情况下,原价为RM6999的Huawei Matebook Xpro i7版本将能以RM6459购得;原价为RM4999的Matebook Xpro i5版本则能以RM4559购得;原价为RM2999的Matebook D以RM2659购得!

 

Fast Grow your shopping money now 1

除此之外,凡是在11月11日购买笔电的朋友们将会额外获得总值RM1000的免费礼品,当中包括了Microsoft Office 365配套。作为Huawei重磅笔电Huawei Matebook系列在开卖前的预售战况就已经面临售罄的局面,因此有兴趣的用户千万别再犹豫,赶紧在双11购物狂欢节疯狂一番吧!欲知更多详情,都可前往Huawei V-Mall官方网站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11.11线上大优惠:以优惠价带走Huawei Matebook系列,让你节省高达RM599之余还能获取价值RM1000免费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