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动5G新进展:2019年初与印度合作伙伴进行5G试验!

0
Huawei CEO Richard Yu

随着越来越多厂商加入推动5G网络的研究进展,5G网络进入正式商用的时代其实也离我们不远了。近日Huawei就表示目前要在印度地区进行5G试验已经没有任何业务障碍,并已经准备好在2019年初与印度的合作伙伴一起进行5G服务试验。尽管Huawei没有透露合作伙伴的具体详情,但是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次Huawei在印度的合作伙伴可能是当地最大的移动运营商Airtel。

 

5g create new opportunities

虽然Airtel对于这项消息没有作出任何评论,但是这样的推测其实也是有迹可循。早在今年,Huawei其实已经与Airtel进行了首次的5G试验,同时在在最近结束的印度移动大会上,Huawei也与Airtel和Reliance Jio进行了5G演示,而Reliance Jio则选择了与Samsung合作进行4G和5G试验。这样推算下来,Huawei与Airtel进行合作的可能性确实很高。

此前,总部位于深圳的Huawei技术有限公司已收到印度电信部门的邀请,加入5G生态系统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电信运营商和其他公司的行列,将对5G进行现场试验,以使电信运营商能够在2020年推出这项服务。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推动5G新进展:2019年初与印度合作伙伴进行5G试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