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obile官方悄悄更换头像:或暗示旗下可折叠式手机Galaxy F即将发布!

0
45357135 2020545577994068 1734368546437201920 n 副本

昨天,我们就曾给大家报导过Samsung首款折叠手机Galaxy F的更多情报,但是!今天Samsung Mobile的官方面子书专页以及Twitter上都悄悄换了头像,乍看之下就像是向后折叠的形态,难道这就是暗示着Samsung首款折叠手机即将发布了吗?!

 

可折叠式手机,相信这个名称大家已经听过很多次了,我们也曾给大家报导过许多可折叠式手机的相关情报,而且在11月1日时,柔宇(Royale)就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的折屏手机柔派(Flex Pai)。那么Samsung、Huawei、LG等一众手机厂家何时才会推出自家的可折叠手机呢?

 

b7b83a9329534c4a9b98ca162d18b716

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的首款可折叠式手机的名称为Galaxy F,具体型号为SM-F900U,目前已经结束开发,并进入生产阶段。首批的产量约10万部、年产50万部至100万部左右。

同时,Samsung最终采用的双屏幕方案,并允许消费者在折叠后仍然能够使用,在折叠状态下则为4.6寸;而展开后则为7.3寸,皆是OLED材质。Samsung Galaxy F上的折叠铰链则是由韩国KH Vatec操刀,据报道称其内部采用齿轮结构,可以支撑不同的角度,合并后,内屏几乎重叠在一起,缝隙很小。可是令人较为遗憾的是,这款Samsung Galaxy F的具体发布日期仍然无法确定。

 

MWWI

但是Samsung Mobile官方面子书专页以及Twitter在今天早上就悄悄更换了新头像,而且乍看之下就像是可折叠的形态呢!Samsung Logo的改变已经能够确认Galaxy F可折叠手机真的是on the way了,加上Samsung在来临的11月7日将于美国旧金山举行2018开发者大会,说不定到时候就会再进一步公布更多消息了呢!现在就让我们保持关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Mobile官方悄悄更换头像:或暗示旗下可折叠式手机Galaxy F即将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