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推屠妖节优惠:即日起至11月10日,30天无限4G LTE数据流量,只需RM55!

0
1019 2

不久前UniFi Mobile的推出,可是直接占据了我们大部分人手机的SIM-2卡槽,皆因在推出时TM可是祭出了免费20GB LTE流量的杀手锏,让大家都抢着去申请新的UniFi Mobile SIM卡,顿时间UniFi Mobile可是变得非常火热啊!如今,配合屠妖节的到来,UniFi推出优惠,让用户以RM55就能享有30天的无限4G LTE数据流量!

 

unifi deepavali

 

UniFi Mobile其中的预付配套形式深受用户们的青睐,毕竟以不捆绑的形式开放给用户依据自己的使用量选择特定期限的数据流量服务,用户自由度也随之增加。近日,为了配合屠妖佳节的到来,UniFi推出了优惠让用户以优惠价享有更多的数据流量。即日起至11月10日,只要前往UniFi Mobile的预付配套列表选购“Deepavali Special Promo”,就能以RM55的优惠价拥有30天的无限4G LTE数据流量,给予用户最佳的网络体验!

 

180121 tm mobile unifi prepaid 01

相信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个RM55的屠妖节优惠配套一定比以往便宜了许多,美中不足的是这个配套只覆盖给4G LTE的网络,然而3G网络则不在优惠里。因此若你是常处在3G的覆盖网络则要小心斟酌再决定是否要购买这项配套哦!另外,若你是常待在4G覆盖范围的用户,别再犹豫了,在11月10日前赶紧购买这个优惠数据流量预付配套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UniFi Mobile推屠妖节优惠:即日起至11月10日,30天无限4G LTE数据流量,只需RM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