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小米送“大米”?砂拉越VivaCity的Mi store出奇招,凡购买小米A2/小米8就送你一包5公斤大米!

0
mi rice title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买手机送你耳机、送你无线充电头,搞不好还不如送你一袋大米还来得实在。

 

45442020 248896909140847 513126769419616256 n

这是一个位于砂拉越古晋VivaCity的Mi Store自主举办的一个优惠促销活动,从11月5日到11月30日之间,只要在VivaCity的Mi Store购买小米A2或是小米8手机,就会送你一袋5公斤的米,但每日仅限前十名客户可以享有这个优惠。

不得不说真是一个有趣的活动,如果有意想要入手小米A2或是小米8的朋友真的可以考虑看看,5公斤的米不拿白不拿嘛!欲知更多详情,可到Mi Store at VivaCity Sarawak的脸书专页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买小米送“大米”?砂拉越VivaCity的Mi store出奇招,凡购买小米A2/小米8就送你一包5公斤大米!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