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iPad Pro安兔兔跑分曝光 破纪录新高!!!性能巅峰!另外iPad Pro竟然还可贴在冰箱上?!

0
Antutu ipad Pro

Apple于10月30日纽约就正式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分别有11寸以及12.9寸两种大小。今天安兔兔就释出了11寸的iPad Pro跑分,而且原本让Apple Pencil能够吸附在iPad Pro上的磁铁设计竟然还能够让它成为家中的冰箱贴?!

 

45474741 1895680524072727 3737023337415573504 n

Apple在发布会上就强调新iPad Pro超越了目前92%便携PC处理器的性能,而搭载了Apple A12X处理器的新iPad Pro究竟有多强大呢?近日安兔兔就释出了新iPad Pro的跑分,是安兔兔历史以来最好的成绩,两款iPad Pro的跑分都超过55万分,最高成绩可是达到557679分!

 

011484e0 f343 4202 a4d6 39785e8d2fa1

说到新的iPad Pro,其中令小编最惊讶的就是能够让Apple Pencil吸附在其机身上,还能够为Apple Pencil充电呢!而iPad Pro内置的超过100个强磁铁,除了让Apple Pencil固定之外,竟然还能够让新iPad Pro轻松地吸附在冰箱上,成为一个冰箱贴!不过当然不是装饰用啦

 

Pad PRO 2018 Price

根据Apple  Malaysia官方页面显示,11寸的iPad Pro的本地售价将售RM3499起;而12.9寸的iPad Pro则售RM4349起!但较为遗憾的是,Apple Malaysia并未释出完整的售价、也还未公布确实的开卖日期。有兴趣想要入手的你,记得要留守着Apple Malaysia的官网或是持续关注我们Zing Gadget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新iPad Pro安兔兔跑分曝光 破纪录新高!!!性能巅峰!另外iPad Pro竟然还可贴在冰箱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