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VIP Apps以及海量豪华优惠服务 凡入手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用户可享有高达RM10,000的优惠!

0
Mate20 VIP 1 title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登陆马来西亚好一阵子了,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入手了这款手机吧?其实Huawei给Mate 20系列手机的用户准备了许多优惠,凡入手这一系列的手机,你已经是Mate 20的VIP成员,这时再下载Huawei VIP Apps,就可以享有其合作商家所提供的优惠了!

 

Mate20 VIP 1 Mate20 VIP 2

只要下载Huawei VIP的App,就可以享有多家商家的豪华优惠,当中包括Plaza Premium Lounge的免费入场机会、Aerocentric、Auto Bavaria的现金回扣等,可谓阵容豪华,这些优惠的价值最高可达RM10,000!

QR Code Mate20 VIP App

如果你刚好入手了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现在就不要犹豫了,快扫描以上的QR Code下载Huawei VIP Apps吧,只要下载Apps,提供IMEI以及个人资料就能享有优惠了,这些优惠不拿白不拿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推出VIP Apps以及海量豪华优惠服务 凡入手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用户可享有高达RM10,000的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