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青春版即将于11月10登陆大马 届时吉隆坡Pavilion的MiStore将进行店内发布活动!

0
mi8lite title

小米8Lite,也就是小米8青春版即将来到马来西亚啦!小米马来西亚发出预告,将在11月10日,也就是这个星期六在吉隆坡Pavilion的Mi Store发布并开卖!

小米8青春版的配置如下:

小米8青春版

  • Android 8.1
  • 6.26寸2280×1080分辨率FHD+全面屏,屏幕比例19:9
  • Snapdragon 660 AIE 八核处理器,2.2GHz
  • 4/6/8GB RAM + /64/128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500万像素长焦、AI 双摄、Sony IMX363 传感器、光学防抖、AI 场景识别、光学变焦、人像模式、Dual PD双核对焦、影棚光效
  • 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Sony IMX576,1.8μm大像素,AI智能美颜、AI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自动HDR、AI裸妆美颜、AI屏幕智能补光、AI视频美颜
  • 335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Type-C接口
  • Nano-SIM双卡双待
  • 蓝牙5.0
  • 1556.4 x 75.8 x 7.5 mm
  • 169g
  • 暮光金、梦幻蓝、深空灰

 

45555582 1042728812597879 9154969004719210496 n

这场发布会将于11月10日在Pavillion的Mi Store进行,早上十点半将会开始开放排队,而且先到现场排队的朋友还能获得价值RM138的早鸟赠品!

有兴趣的朋友可要记好时间地点,千万不能错过了!欲知更多详情,可到小米马来西亚的脸书专页了解更多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8青春版即将于11月10登陆大马 届时吉隆坡Pavilion的MiStore将进行店内发布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