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 支援触控暂停音乐以及唤醒小爱同学,售约RM120!

0
185f0a4c827e166138e48165a6055c1d

Apple的Air Pods耳机一直都是相当经典的无线蓝牙耳机,而现在小米也推出了一款造型有些相似的蓝牙耳机,看到小米这个名字大家恐怕心里有个底了,是的,这款名为AirDots的蓝牙耳机售价只要199元(约RM120)!仅有Apple AirPods五分之一不到的价格,就算不拿来和Apple比较,120大洋在蓝牙耳机中也是相当佛心的售价了。

 

MMEF2

7085f5c6f35bf23ec8d8a593342ba287

仔细比较的话,AirDots与AirPods的机身还是有差别的,除了细小且同为全白机身以外,AirDots的耳机机身看起来就比较臃肿一些,为椭圆形,有点像药丸的机身,而AirPods则看起来像是P字的纤细机身。

 

b3549162ba5a0c43614f58720feec5ea

小编咋一看这图还以为这块蓝牙耳机有指纹识别模组,但实际上是支援触控操作的模板,根据不同的触控方式可以实现不同的操作,比方说轻触两下可以唤醒语音助手、清除一下可以暂停或播放等等。除此之外,将耳机从盒中拿出来就能自动连接与播放音乐,放回盒内则会暂停音乐,这些功能与Apple AirPods还是很像的。

 

bdf35e94260b2753b2d011ae900108be

说到小米,自然就不能不提小爱同学了,小米AirDots支援轻触两下启动小爱同学,不过更厉害的是他也支援其他类型的语音助手,比方说Google Assitant之类的,不过需要开启相关的设置。

 

Capture 2

最后就是售价了,上面有提过了,售价为199元(约RM120),维持小米一贯的(佛)高(到)C(没)P(朋友)价格,不过这款耳机目前只在中国地区开卖,暂时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欲知更多详情,可到小米中国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推出蓝牙耳机AirDots青春版 支援触控暂停音乐以及唤醒小爱同学,售约RM12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