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的健康监测器!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正式发布:支援7天续航、50米防水,即日开卖,售RM728起!

0
FITBIT Cover

早在8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有消息说Fitbit即将推出新一代的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而且还爆出了本地官方售价的消息呢!等了这么久,这款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终于在今天正式抵达大马,并即日起上架开卖,售价则从RM728起!

Fitbit Charge 3规格参数:

  • 单色OLED屏幕
  • 24/7全天心率监测
  • 日常健身记录
  • 自动侦测运动识别
  • 睡眠监测
  • 快速回复信息
  • 月经周期检测
  • 7天续航
  • 50米防水

售价:

Fitbit Charge 3 : RM728

特别版Fitbit Charge 3: RM838

 

FiCg310FiCg322

首先就让我们来看看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的外型吧~~说明是手环嘛,在整体上就肯定没有智能手表这么大,而其设计依然偏向长方形。但是如果你觉得这个Fitbit Charge 3的表带不适合你的话,你也可以另外购买其他颜色以及种类的表带来佩戴哦!

 

FiCg319FiCg323

相比起上一代Fitbit Charge 2,新一代的Fitbit Charge 3的屏幕就明显变大了,同时还支援触屏,可以滑上滑下了呢!但是在重量方面,Fitbit Charge 3不仅没有变重,反而是更轻了,戴上手也不觉得是个累赘。

 

[arve url=”https://youtu.be/FWDh6n2Jutk” /]

FiCg31FiCg315FiCg327FiCg313

Fitbit Charge 3上虽然只是单色屏幕,但是Fitbit也在Charge 3上增加了一些动态的图画,让Charge 3不再只是手环那么单调啦~~而Fitbit向来都是以运动、健身、健康为主,而Charge 3当然也就配备了24/7全天的心率监测、15种实时的运动记录模式、睡眠监测、自动侦测运动识别等功能。

另外Fitbit Charge 3还支援用户自定义设置运动目标,如:每天要走1万部、消耗300卡路里等等都可在Fitbit App中自定义设置,而每达成运动目标之后,Fitbit Charge 3的屏幕上还将有庆祝的动画出现呢!

 

FiCg37

更值得一提的是,Fitbit Charge 3更是配备了50m的完全防水功能,让喜爱游泳的你可以佩戴着Fitbit Charge 3下水游泳,而且还可自动记录你游了多久的时间、多远的距离等等!

 

FiCg316FiCg35FiCg39

与此同时,Fitbit Charge 3在与智能手机连接后还能够显示来电、信息、闹钟、天气、日历等等,甚至还可快速回复信息以及能够接听或拒绝来电的功能呢!

此外,Fitbit就在Versa智能手表中推出了供女性用的记录与检测月经周期,而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中也有这个如此贴心的功能哦!

 

 

FiCg330 FiCg334 FiCg314 FiCg324

在看完那么多Fitbit Charge 3的亮点后,肯定就是要给大家知道Fitbit Charge 3的售价以及开卖详情啦!在售价方面,Fitbit Charge 3将售RM728、而特别版的Fitbit Charge 3则将售RM838、一系列的手环配件则售RM120至RM230不等,即日起Fitbit Charge 3就正式在大马上市开卖咯!

欲知更多Fitbit Charge 3详情,可以浏览Fitbit官方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先进的健康监测器!Fitbit Charge 3智能手环正式发布:支援7天续航、50米防水,即日开卖,售RM72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