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X将于11月11日正式在大马开卖:凡购买将赠M-Pen以及手机壳!

0
mate 20x featured sell info

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已经陆续来马,就差一位主打大屏幕以及游戏效能的Huawei Mate 20X还在蓄势待发,而对于想要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来说,等到终于快到头了。

 

Huawei Mate 20 X 02 16x9 1000x600 1

Huawei Mate 20 X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6GB RAM、50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7.2寸水滴屏,各方面来说都是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巨量级选手,同时配备了石墨烯膜外、VC(Vapor Chamber)液冷技术,让手机随时保持高效的运作模式,同时作为一台大屏幕手机,还支援M-Pen触控笔,用户可透过M-Pen作笔记、写写画画等。

Huawei Mate 20X将在11月11日,也就是双11正式登上Huawei的官网以及各大商店开卖,售价为RM3199,配色共有蓝与银两个颜色可选,除此之外,凡购买Huawei Mate 20 X将免费获赠一支M-Pen以及手机壳!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要在11月11日到Huawei的官网或是各大Huawei专卖店去购买这款手机,欲知更多详情,请上Huawei的官方网站查看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20 X将于11月11日正式在大马开卖:凡购将赠M-Pen、手机壳以及无线键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