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 2018】Samsung Bixby将获升级:新增5种语言、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可操控更多智能家电!

0
homepage slider slide 1

昨天Samsung在SDC 2018大会上,除了展示了折叠手机和新的异形屏方案之外,还宣布了将会对自家的AI语音助手:Bixby进行一次大升级。这次Bixby的升级主要注重在三大层面上: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可操控更多IoT智能家具设备,以及新增5种语言。

 

1)Bixby将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

24

作为Samsung的语音智能助手,Bixby只出现在Samsung设备上原本是天经地义的事,但是这样的做法其实也会影响到Bixby的普及率,难以和能在更多设备上使用的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竞争。为此,Samsung在这次SDC 2018大会上就宣布将会把Bixby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并且会推出Bixby Developer Studio开发工具,可以让更多人加入推动Bixby的发展。开发者可以通过Bixby Developer Studio来开发名为Bixby Capsules的语音指令,来让Bixby打开和操控它们的第三方App(类似Amazon Alexa的Skills),并且在日后用户可以在新的Bixby Marketplace上下载这些Capsules。

这就意味着,Samsung的Bixby语音助手将会出现在更多的设备上,以及Bixby可以操控更多的第三方App(或许未来可以通过Bixby来发布Facebook Status也说不定)

 

2)新增5种语言: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英语(英国地区)和西班牙语

10 1

把Bixby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后,就意味着未来会用到Bixby的用户将会越来越多,而且会分布在不同的国家个区域。为此,Samsung也宣布将会为Bixby加入5种地方性语言,分别为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英语(英国地区)和西班牙语,在日后用户将能以这5种语言来使用Bixby操控IoT智能设备。

 

3)通过Galaxy Home来操作更多IoT智能家居设备

222 1

23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Samsung在之前的Galaxy Note9发布会上就展示过一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而在这次大会上,Samsung也再次提及了这款Galaxy Home音箱,不过就不是要展示它作为音箱的特点,而是把它通过Bixby来整合到Samsung的SmartThings智能家居系统中,作为一个操作中枢终端。在Galaxy Home推出后,用户可以通过Galaxy Home来语音操控家里的IoT联网设备,甚至当你说出“打电话给xxx”之后,Bixby还可以打开你放在桌上的手机,然后用手机的扬声器来进行拨电。

 

123

同时Samsung在大会上也表示SmartThings智能家居系统还会与Ikea、Philips、Bose等合作厂商的设备进行适配,未来用户也可以通过Bixby来控制这些设备,以及和其他Samsung产品进行联动。Samsung也表示在2020年之前,Samsung旗下所有的新产品都可以联网并支援Bixby。

 

更多Zing彩:

 

本文:

【SDC 2018】Samsung Bixby将获升级:新增5种语言、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可操控更多智能家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