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 2018】Samsung预告三款新刘海屏:U形、V形和O形,你更喜欢哪一款?另外还有New Infinity全覆盖屏幕!

0
samsung notch featured2

Samsung在昨天就举行了2018年度的开发者大会(Samsung Developers Conference, SDC),并公布了包括折叠手机之内的各种黑科技的最新进展。在展示了名为Infinity Flex的折叠手机技术之后,Samsung貌似也意识到市场上不会那么快需要这样的屏幕,所以紧接着Samsung就在大会上为我们预告了近未来Samsung手机可能会发展的方向:三种不同的刘海屏(还是要叫缺口屏)。

 

Samsung Infinity V Infinity U Infinity O

45544307 1953327531629258 2360880524030902272 n

这项消息一出还是十分惊人的,毕竟到目前为止Samsung都还未推出过任何一款刘海屏手机。这三款刘海屏分别被命名为:Infinity-U、Infinity-V和Infinity-O,分别对应的就是它们的形状。第一款Infinity-U采用的是类似Essential Phone PH-1的美人尖设计、而Infinity-V则是一个尖一点的美人尖。至于Inifnity-O是比较特别的方案:它在屏幕左上角开一个圆形的空,而且位置貌似还在通知栏的下方。

除了三款的刘海屏之外,Samsung也展示一款名为New Infinity的全覆盖屏幕方案。从示意图上来看,New Infinity的屏幕将会覆盖整个机身正面,上下左右的边框厚度都是一致的,屏占比可能比OPPO Find X和vivo NEX还要高。

 

虽然如此,Samsung在大会上并没有表示哪一个系列的新机会搭载上述的刘海屏,也没有表示搭载上述刘海屏的Samsung手机将在何时面世。这三款刘海屏,你更能接受哪一款?

 

更多Zing彩:

 

本文:

【SDC 2018】Samsung预告三款新刘海屏:U形、V形和O形,你更喜欢哪一款?另外还有New Infinity全覆盖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