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载Samsung Infinity Display手机曝光 或为Samsung Galaxy A70/A90?

0
A70A90 1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Samsung即将推出三款不同形式的屏幕以及一个全面屏技术,也就是所谓的infinity display,相信搭载这些技术的手机很快就会与我们见面了,而现在有人在Twitter爆料,指出搭载这些刘海屏或许为下一代的Samsung Galaxy A70以及A90?

 

 

 

以上就是该名用户的Twitter推文了,我们可以看到他指出Samsung将在明年二月推出Samsung Galaxy A70以及A90,是为目前已知的Samsung Galaxy A7/A9的更高阶版本,也可以说是下一代的A系列手机也说不定,然而我们所知的四种infinity display中究竟会用到哪一种也没办法确定。

基本上这个小道消息相当的可疑,基本上就是一段文字,我们甚至没能得到任何图透,加上Galaxy A7与A9也刚发布不久,因此这个消息还是别那么快相信比较好。

 

更多Zing彩:

 

本文:

首款搭载Samsung Infinity Display手机曝光 或为Samsung Galaxy A70/A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