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将在未来继续完善iPhone XR的Haptic Touch功能 让体验更接近3D Touch

0
2 1

iPhone XR可以说是给予想要入手Apple却苦于高昂售价的潜在消费者所增设的选项,几乎继承了iPhone XS系列80%的功能却还是留下了少少的遗憾,比如3D Touch。

dims?quality=100&image uri=https%3A%2F%2Fs.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1bae1ff05f60c93ff69bcf81ab56169d%2F206660589%2Faffordable ed

Apple早在几年前就引入了第三维度的交互方式3D Touch,让手机可以在垂直按压下进行更加精细化的操作,尽管听起来这个概念非常新颖,但是依然有很多用户直到换机前都不知道该功能,熟悉操作的用户自然会认为3D Touch带来了非常便利的快捷操作,而Apple或许也知道3D Touch太过隐性,因此决定在这一次的iPhone XR上正式移除该功能。

all 3d touch actions youll miss with iphone xr haptic

不过虽说用力按压的3D Touch没有被下放到iPhone XR上,但是iPhone XR却具备了新的Haptic Touch,简单来说就是可以透过长按屏幕来实现之前iPhone的一些功能,如锁屏界面快速启动手电筒的功能。

iphone xr haptic touch

而外媒也表示Apple正在积极地扩展Haptic Touch的功能,其中iOS 12.1.1中的长按扩展通知就是其中一个例子。虽说该操作用时比3D Touch还要长,但是不会要求手指需要对屏幕施加额外的力度。

而iOS 12.1.1现在正进行着Beta测试,确切日期尚未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将在未来继续完善iPhone XR的Haptic Touch功能 让体验更接近3D Touc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