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iPhone X出现屏幕触控失灵问题,Apple官方宣布将为受影响用户免费更换屏幕

0

iPhone X的用户们,你们的iPhone X最近有没有发现触控出现故障的问题呢?如果有的话别担心,Apple将为你免费更换屏幕!由于iPhone X屏幕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出现故障,因此部分iPhone X屏幕将出现触控故障的问题。面对这项隐患,Apple在官网正式公布了iPhone X屏幕更换计划,并为受影响的设备免费更换屏幕。

20181110apple

根据官方公告,受影响的设备可能会表现出以下症状:屏幕或屏幕的一部分不响应或者间歇响应触控操作;即使没有进行触控操作屏幕依然会自行滑动。如果你的iPhone X出现上述的问题,那么赶紧拿去更换屏幕吧。

DSCF9432 1024x683

Apple表示,Apple及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为符合条件的iPhone X免费更换屏幕,其他iPhone机型则不在这项计划的保障范围内。另外Apple还提醒到,如果iPhone X存在任何会影响维修完成的损坏(如屏幕破裂),则需要先解决相关问题再进行维修,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的维修费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部分iPhone X出现屏幕触控失灵问题,Apple官方宣布将为受影响用户免费更换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