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或有望在下代旗舰上采用

0
2018huaweiunds

在饱受各种刘海屏狂轰滥炸后,我们终于来到了2018年的尾声,那么在2019年我们又会看到怎么样的新全面屏呢?继不久前SAMSUNG在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Infinity-O等各类屏幕面板后,一项疑似Huawei的屏下摄像头先前注册的专利也被PhoneArena爆料出来,从曝光专利也可以显示该公司也在研究屏下隐藏摄像头的相关技术。

jX1h hnstwwp9391140

不同于SAMSUNG先前公布的方案,Huawei的方案是将摄像头隐藏在条形入长条孔中。据推测,这个条形孔除了能容纳前置摄像头外还集成了各类传感器,先比目前主流的刘海屏,这个方案大幅减少了传感器占正面的面积。

HWM46

目前,Huawei并没有回应这份专利的真实性。根据各方传闻显示,SAMSUNG将在2019年的旗舰Galaxy S10搭载屏下指纹识别以及屏下摄像头技术,因此可以猜测Huawei也很有可能在明年推出的P30系列或Mate 30系列上采用类似的技术。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屏下摄像头专利曝光,或有望在下代旗舰上采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