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ano SD (NM)记忆卡实测:读取速速90MB/s,写入速度75MB/s

0
article

今年,随着Huawei新旗舰Mate 20系列发布,Huawei还带来了自主研发的——NM卡(Nano Memory Card)。

 

Huawei Mate 20 Pro

Huawei Mate 20系列支持世界上第一个Nano Memory Card存储卡。NM采用了新的存储格式,比传统microSD卡小了45%。对于智能手机这样内部“寸土寸金”设备来说,再合适不过。那NM卡的性能如何?较传统的microSD有无优势呢?

 

据官方介绍,Huawei NM存储卡提供64GB、128GB、256GB多种大容量选择,数据读取速度可达90MB/s,可满足智能手机和数码相机等设备的使用需求。

 

s f6a192990800403b84ac1cebac6af7d5

与此同时,Huawei还推出了二合一读卡器,同时支持micro SD和NM存储卡,同时读取,支持热插拔,支持2TB容量,USB 3.1 Gen 1接口,100MB/s高速传输。该读卡器还采用分体式OTG设计,Type-A/Type-C接口支持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连接。

 

s f25ac2cb1bc04ce983a73737f3bc2d01 s a8a88167fd2f4957ad79703757017243 s 181ff71da0df49e5aa33c2088695628d s 03cca32522cf4edda499dc26168acdc9

今晚,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裁李小龙发微博表示:“刚才拿手头的几张存储卡测了一下速度,NM卡的读速约90MB/s,写速约75MB/s。这个速度还不错,已经远超U3标准了。另外强烈推荐这个双头双口读卡器,在手机和PC间导文件非常方便。下面的测速就是在PC上用这个读卡器测的。 ​​​​” ,并且附上了一组实测数据截图,传输速度确实达到读速约90MB/s,写速约75MB/s的水平。

 

 

gadgetmatch nano memory card 20181016 02

根据此前流传的消息,Huawei NM卡可能会在11月15日在本地市场正式开卖,目前确认有128GB版本可选,售价为RM298。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Nano SD (NM)记忆卡实测:读取速速90MB/s,写入速度75MB/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