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打造大马无现金公共交通:与KTM、KLIA Express、EzCab等多方达成合作,上网买KTM票可用Boost付款!

0
boost featured

作为本地电子支付服务的先驱之一,Boost自2017年成立以来就致力于为本地用户提供多方面的电子支付服务。从简单的转账服务和线下店支付开始,到现在可以支付政府账单和捐款给慈善机构,Boost现在已经发展成一个功能非常全面的本地电子支付App。今天,Boost就宣布与KTM Berhad、KLIA Experss、CatchThatBus、EzCab和Citycarpark达成合作,未来使用上述公司的公共交通服务(列车、机场列车、长途巴士、共享汽车、城市Parking)时都可以使用Boost来付款,而且还可以获得专属优惠。

 

IMG 20181112 150510 result

通过这次的合作,本地用户可以在使用以下服务时通过Boost来享有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 citycarpark:在citycarpark旗下的停车位泊车可使用Boost来付款以及延长泊车时间。
  • CatchThatBus:在Boost App里直接购买长途巴士票。
  • KLIA Express:在Boost App里直接购买KLIA Express票。
  • KTM Berhad:在KTM官网订购火车票时可使用Boost来付款,同时在ETS上可用Boost来购买列车饮食。
  • EzCab:使用Boost进行付款。

 

IMG 20181112 154519 result

目前Boost在本地有约320万名活跃用户,并与本地将近50,000家线上和线下商店进行合作。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下载:

Google PlayStore:点这里

Apple App Store: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Boost打造大马无现金公共交通:与KTM、KLIA Express、EzCab等多方达成合作,上网买KTM票可用Boost付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