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出新一波Hotlink Reward 只要每日登陆Hotlink RED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机票!

0
hotlink rewards

Hotlink推出了新的Hotlink Reward制度,只要每日登陆Hotlink RED Apps,就可以每日获得不同奖励,当中包括免费机票,或是商品折扣、免费的网络流量等。

 

46135386 396606167544295 6006957718500278272 n

获取这些奖励的方法如下:

  1. 登陆Hotlink RED Apps
  2. 每日可打开App以获得每日的奖励点数,而随着每日登陆次数增加,用户可从银等级提升至金等级
  3. 金等级的用户每日可获得的点数将会翻倍,同时也会有机会赢取神秘礼物,当中包括免费机票(免费赠送机票的活动每天都会进行,直到2019年1月31日)
  4. 这些奖励点数也可兑换商品折扣、网络流量等

 

45901925 716761018707918 6898106476858966016 n

附带一提,Hotlink这次与众多电商以及知名品牌合作以投入到这次的奖励活动中,参与的商家包含的麦当劳、Shopee、Tealive、Expedia、Domino`s、Watsons、Marrybrown、Zalora等,可说种类丰富涵盖了许多大家日常可见的商家,因此各位Hotlink用户现在就赶快去下载吧!如此好康不拿白不拿嘛!

 

更多Zing彩:

 

本文:

Hotlink推出新一波Hotlink Reward 只要每日登陆Hotlink RED就有机会获得免费机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