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中国双11仅用3分50秒就破亿!还登上京东品牌热度Top 1、Mate 20问鼎单品热度第一!

0
Huawei cover

昨天就是11月11日,也是我们俗称的双十一购物节啦!早上我们也给大家报导过今年的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以2135亿元拉下帷幕,比去年增长26.9%之外,还首次跨过了2000亿元的大关。而Huawei也在这个双11夺得了天猫平台Android销售额第一,更以3分钟50秒的时间就突破了一亿大关!!

 

Huawei

根据外媒的报导,Huawei在双11最受关注的手机品类中就获得了天猫手机行业品牌销售前二、Android手机第一。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天猫旗舰店在双11当天就只用了3分钟50秒就突破了1亿元的大关、而且在7小时57分时就突破了去年全天的销售额,更是刷新了双11销售额的记录!!

除此之外,Huawei更是在京东平台登上了品牌热度榜的Top 1;而Huawei Mate 20也登上了京东单品热度的Top 1。在京东手机品来销量上,Huawei更是超越了Apple,位列Top 3;京东Huawei旗舰店粉丝人数更破了1000万人!


看完中国,当然就是要来看看本地的表现啦~~根据Huawei在昨晚8点所释出的数据显示,截止当时已经收获了约RM138万、而且在9个小时内更有24万人数参与Huawei双11线上疯狂购物日呢!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Huawei双11线上疯狂购物日是还没有结束的哦,而是延长至11月13日!所以如果你现在还想要购买Huawei产品的话,其实是还来得及哦~~~赶紧到Huawei双11线上购物主页吧!

欲知更多Huawei消息,可以浏览Huawei官方网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中国双11仅用3分50秒就破亿!还登上京东品牌热度Top 1、Mate 20问鼎单品热度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