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7 Pro确认登陆大马:只要网上报名并上传3张夜拍照片就有机会抢先上手OPPO R17 Pro!

0
R17 Pro event title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OPPO R17 Pro即将来到马来西亚的消息,同时有指出OPPO即将邀请13位用户来上手这款新手机的消息,现在这个活动正式开跑了!只要在网络上填妥资料并上传你所拍摄的三张夜拍照片,就有机会提前获得上手OPPO R17 Pro的机会!

 

Seize the night with R17 Pro

有兴趣参加这个活动的朋友可要注意好了,首先你需要到这个链接去,填妥你的个人资料,同时也会要求你上传三张你所拍摄的夜景照片,而OPPO将会选出十三位幸运儿来参与OPPO于11月16日举办的OPPO R17 Pro新手机的上手,目前已知上手的地点在吉隆坡市区,但详细地点暂未揭晓。

 

Radiant mist

这可是在马来西亚抢先上手OPPO R17 Pro的大好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了,小编这里再次提醒一下大家,记得要到这个链接去填妥表格和上交三张夜拍照片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R17 Pro确认登陆大马:只要网上报名并上传3张夜拍照片就有机会抢先上手OPPO R17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