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Samsung折叠屏手机将称Galaxy F!还将售约RM7357起?!

0
Samsung Galaxy F

Samsung在上星期所举办的2018年开发者大会上就亮相一款手机,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折叠屏手机!虽然在Samsung开发者大会上并未确实给出这款折叠手机的发布时间,但预计的发布时间将在2019年。如今就有消息爆出了Samsung的这款折叠屏手机名称以及售价!!

 

79e969b0fc36408195475de617ebd5e8

其实早在8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指出这款Samsung折叠手机将称为Galaxy F,显然这F字也是预示了“Folding”的英文单词。而今天根据外媒的消息,这款Samsung折叠手机真的是命名为Samsung Galaxy F!!同时外媒还指出这款Samsung Galaxy F的售价将为200万韩元左右,换算回来就是约RM7357(还真的挺贵的)

 

综合早前的消息,Samsung Galaxy F可折叠手机采用了Infinity Flex Display的屏幕技术,在手机内部有着类似于平板电脑的大屏幕,在展开时达7.3寸;而在向内对折叠后则为4.58寸,设备外部就有一块小屏幕会亮起供用户使用,运行One UI系统。

而且在Samsung Galaxy F的屏幕中间也看不出有任何凸起或凹陷的情况呢!Samsung Galaxy F的首批产量约10万部、年产50万部至100万部左右,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将会在Samsung Galaxy S10发布后登场。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Samsung并未对以上折叠手机的命名以及售价作出确认,因此还是有更名的可能哦!至于售价嘛……肯定就是要等到这款折叠手机发布时才知道啦~~现在就让我们先继续保持关注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爆Samsung折叠屏手机将称Galaxy F!还将售约RM7357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