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现已开放WeChat Pay缴付模式:即日起至11月25日,使用电子钱包购买Americano只需RM1!

0
1112 5

早在几个月前,WeChat Pay已经开始在本地开放给各位用户使用,一个接一个的商家也已经开始接收WeChat Pay的付款模式,共同实现无现金的社会!近日,著名咖啡连锁Starbucks也正式开放WeChat Pay电子钱包缴付模式,以后买Starbucks喝又有多一个选择了!

 

Starbucks

近日,我国冒起了许多新颖的电子钱包付款模式,各种各类的电子钱包也让用户眼花缭乱了起来,其中最为用户熟悉的莫过于是社交App Wechat旗下的一个电子钱包付款模式- WeChat Pay!WeChat Pay现已和各个商家开始,让WeChat Pay的用户可以通过WeChat Pay来对商品进行付款。

 

wechatpay starbucks

其中,Starbucks如今也开始接受WeChat Pay来付款了!借此,Starbucks更是推出了项优惠,那就是从11月11日至25日,只需通过WeChat Pay进行付款就能以RM1购买Americano饮料又或者RM6来购买其它特定饮料!有兴趣的用户只需前往Starbucks连锁店,打开WeChat并点击Wallet再选择“Quick Pay”扫描即可享有这超值优惠了!

咖啡爱好者,走起!

 

 

 

更多Zing彩:

 

本文:

Starbucks现已开放WeChat Pay缴付模式:即日起至11月25日,使用电子钱包购买Americano只需RM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