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官方微博发出预告: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发布Honor 10青春版!

0
honor 10 lite maybe

Honor 10在今年5月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卖,虽然是一款上半年的手机了,但这款手机的系列似乎还在延续下去,根据Honor中国的官方微博消息表示,Honor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Honor 10青春版!

 

以上就是Honor在微博上放出的发布会海报了,首先我们能看到Honor 10青春版将会搭载后置双镜头以及一个后置指纹识别模组,搭配上大字上写的“无渐变,不青春”,我们可以相信Honor 10青春版的配色会是一大亮点,但对于具体的配置方面我们并没能知道更多细节。如果Honor 10青春版打算推出国际板的话,估计会是Honor 10 Lite吧。

根据外媒猜测,Honor 10青春或搭载与Honor 8X相同的Kirin 710处理器,据称这将会是一款与前阵子推出的小米8青春版竞争的手机,至于具体的细节,可能要等到11月21日才能知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官方微博发出预告: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发布Honor 10青春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