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gic 2水货现身Mobile 2 Go:Kirin 980+前后六摄的滑盖手机售RM2698起!

0
honor magic 2 water

前阵子我们给大家带来了Honor Magic 2的发布消息,这款来自Honor的新旗舰是一款滑盖手机,同时搭载Kirin 980处理器、前后六摄等配置令人印象深刻,虽然一直到今日我们都没有Honor Magic 2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不过本地商家Mobile 2 Go上已经出现相关的水货了,各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透过这个管道抢先入手!

 

imported set

我们可以看到Honor Magic 2已经在官网上架了,同时也标明这是国外进口的手机,并非官方渠道的本地销售,根据不同的配置,售价如下:

  • 6GB RAM + 128GB ROM=RM2698
  • 8GB RAM + 128GB ROM=RM2898
  • 8GB RAM + 256GB ROM=RM3298

 

46104310 2140068656205933 1999752320799211520 o

如果你很喜欢这款Honor Magic 2的话,可以到Mobile 2 Go的官网或是其相关的店面去购买,欲知更多详情,可到Mobile 2 Go的脸书专页以及官网查询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Magic 2水货现身Mobile 2 Go:Kirin 980+前后六摄的滑盖手机售RM2698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