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微博预告MateBook 13:MateBook X Pro的小升级,没有了隐藏式镜头?预计于12月发布!

0
huawei matebook 13

Huawei MateBook X Pro与Huawei MateBook D刚来到马来西亚不久,Huawei又要推出一款新笔电了,Huawei终端官方微博在稍早前就推出了一系列的图透与预告,表示将在12月推出Huawei MateBook 13!

 

仔细一看,感觉MateBook 13与MateBook X Pro看起来十分相像的样子,搭载了与MateBook X Pro相同的3:2比例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有着100%广色域,300 nits的亮度。

 

6d9f761bly1fwyfaku08tj21kw0wi1l0

看到接下来的图透小编不禁深深的觉得MateBook  13或许就是MateBook X Pro的升级版,首先MateBook X Pro上的主要功能,包括指纹识别+电源键、鲨鱼鳍电扇以及Huawei Share都会在,并且会有略微升级的样子。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起Huawei MateBook X Pro,MateBook 13似乎取消了键盘两侧的音响布局,至于音响去了哪儿就不知道了。

 

6d9f761bly1fwyfaj9v1zj21kw0wi7wi

至于硬体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知道的是Huawei MateBook X Pro将搭载第八代的intel i7处理器,以及NVDIA的MX150独立显卡,这个部分就显得与Huawei MateBook X Pro差不多了。

 

6d9f761bly1fwyfawtpcej21kw0wiu10

续航似乎也会是Huawei MateBook 13的一大主打功能,据称能持续播放10小时的1080p视频、9.1小时的日常办公、7.3个小时的网页浏览,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6d9f761bly1fwyfa97yn5j21kw0winpe

最后连配色也来了,Huawei MateBook 13将会有深空灰、皓月银以及樱粉金三个配色可选择,其实看到这里小编也不禁觉得这已经算是半个发布会了,只是Huawei表示这款电脑将会在12月正式亮相,因此我们可能要等到那个时候才能知道更多细节。在这里说说小编另一个感到很在意的细节,Huawei MateBook X Pro按键下的隐藏式镜头似乎没提到的样子,仔细一看屏幕还是延续了极窄边框,但看一看键盘布局也没看到镜头用按键的样子,所以Huawei MateBook 13的镜头究竟何去何从?实在是个耐人寻味的问题。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微博预告MateBook 13:MateBook X Pro的小升级,没有了隐藏式镜头?预计于12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