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池再给出iPhone XR预期:出货量将下调7000万部!另外,百老汇已用iPad看剧本做笔记!

0
ipad

Apple的三款新iPhone已经上市了一段时间啦~~而著名分析师郭明池在早前就看好iPhone XR的订单,并预计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达78万至83万部。而郭明池就在近期的报告中却指出,在2018第四季度至2019年第三度期间,iPhone XR出货量估计将从1亿部下调至7000万部!购买力降低、以及iPhone XR的售价与Huawei Mate 20系列的竞争是出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iphone xr select static 201809 GEO EMEA?wid=756&hei=472&fmt=jpeg&qlt=95&op usm=0.5,0.5&

根据郭明池的说法,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希望iPhone XR的价格继续降低,又或者在目前的售价上能够提供双摄像镜头以及更窄的边框。iPhone XR的2018年第四季度出货量将下调30%至35%,即3000万部至3500万部;2019年第一和第二季度将分别下调25%至30%,即2000万部至2500万部和1000万部至1500万部。

虽然iPhone XS/XS Max以及旧款iPhone降低售价可导致出货增加、能抵销部分iPhone XR出货量的下降,但也不能阻止总出货量的下滑。

 

The crew for 'Pretty Woman' on their iPad Pros.ProductionPro

另外,以往的舞台剧最辛苦的就是导演和舞台监督需要扛着近5KG的材料笔记和剧本,而每一次的大量修改都必须要重新影印再分发给演员们,浪费更多的纸张。而美国著名的百老汇也开始无纸化,近日一部名为《Pretty Woman》的舞台剧就通过iPad Pro上的Production Pro App能够对剧本进行各种更改,还能够录制视频进行场景分解,非常有利于实时远程共享。

这个Production Pro App唯一的缺点就是售价有点贵,虽然是有1GB的云端储存,但是每个文件就只限于250MB的大小,而每个月则需要支付19.99美元(约RM84)。

 

 

更多Zing彩:

 

本文:

郭明池再给出iPhone XR预期:出货量将下调7000万部!另外,百老汇已用iPad看剧本做笔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