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视频】OPPO官方释出预热视频:确认R17 Pro将于11月22日正式在本地发布!

0
OPPO

昨天我们才给大家报导过OPPO R17 Pro即将登陆大马的消息;今天OPPO就在官方面子书专页释出了预热视频,正式宣布OPPO R17 Pro将于11月22日的晚上7点半正式登陆马来西亚啦!!

 

[arve url=”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oppo/videos/2221515508126646/” /]

从OPPO官方面子书专页上所释出的预热视频来看,OPPO昨晚就在KL Tower上就打出了OPPO R17 Pro的手机名称,而且还有‘Seize the night’主题以及2018年11月22日的发布日期!

与此同时,OPPO还宣布林明祯、Zahirah Macwilson都将出席OPPO R17 Pro的发布会呢~~~当然,若不能出席,却想要亲眼目睹这部手机发布的你,也可到OPPO的官方面子书专页以及YouTube上观看线上直播哦!

 

OPPO R17 PRo

根据OPPO R17 Pro在中国发布时的配置来看,该机将搭载6.4寸的FHD+ AMOLED水滴刘海屏、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8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3700mAh电池容量,支援屏下指纹识别,以及支援Super VOOC超级闪充技术。

在主打的拍摄性能上,OPPO R17 Pro搭载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TOF三摄镜头,其中TOF镜头可以用来精准检测拍摄主体与镜头的距离,进而实现效果更逼真的景深效果,同时后置镜头还支援F/1.5和F/2.4的可变双光圈,可以根据拍摄现场情况智能调整进光量,搭配1.4um像素大小和1/2.55寸感光面积,预计夜拍能力将十分强悍。

目前未知OPPO R17 Pro来马后配置会否更改,一切以OPPO Malaysia发布会上宣布的配置为准。欲知更多OPPO详情,可以浏览OPPO官方网站以及官方面子书专页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官方释出预热视频:确认R17 Pro将于11月22日正式在本地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