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将为Stickers功能引入搜索模式:让你轻松找到想使用的Stickers!

0
1113 3 1

早前,WhatsApp终于引入了Stickers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自制又或下载来发Stickers贴图给对方!然而,WhatsApp并没有因此而停下步伐,计划推出搜索功能让用户轻松找到Stickers!

 

whatsapp stickers 1

WhatsApp在社交媒体App中,是最多人用来通讯聊天的平台。在本地,几乎可以说在10个人里面,就有8个人在使用WhatsApp聊天发信息。现今,许多社交媒体App里头的“Stickers”功能都被用户广泛使用,例如是Messenger、LINE还有WeChat等提供了用户庞大的贴纸库供用户下载来使用。由于Stickers有助于用户在信息表达上变得更有趣,还有一系列可爱漂亮的贴纸更是用户爱不释手的互传Stickers的原因之一。早前,WhatsApp迎来了更新,在这个更新版本中将迎来了“Stickers”功能,相信这对许多常用WhatsApp的用户来说都是一件极其惊喜的事情,毕竟WhatsApp从开发至今,从来都没有Stickers功能,直到今天终于都能和其他社交媒体App并列在贴纸通讯App的列表里了!

 


近日,根据WABETAInfo在Twitter平台表示,WhatsApp正在积极开发着WhatsApp Stickers搜索功能,并会在将来率先登陆在Android平台供用户使用,至于iOS几时会开放这项新功能就是个未知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将为Stickers功能引入搜索模式:让你轻松找到想使用的Sticker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