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推出小沐智能马桶盖:自带小爱同学、空气清新机,你坐太久还会提醒你站起来,售约RM785起!

0
xiaomu matonggai title

小米什么都卖也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而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小米有品推出的小沐智能马桶盖,这款马桶盖目前在小米有品上众筹中,但在小编开始写稿的时候已经达到274%的筹款数额,看来这东西真的是打算来卖了。

 

嗯?你说区区马桶盖要怎么智能化?小编一开始也是和你一样的想法……

 

img 1 img 2

基本上这个马桶盖内建小爱同学,所以你可以透过这个马桶盖作出类似个人智能助理的操作,小编是觉得示意图弄得含蓄了,想想看你对着马桶说要他提醒你10分钟后出门带伞或是要他唱歌给你听…………

img 4

这个马桶盖牛逼的地方还在后面,针对不同的小米手环用户进行识别,反过来说,你可以透过你的小米手环来进行个人化的设置,比方说马桶盖的温度之类的,不过你们还先别笑,这个功能在有四季变迁的地方,尤其是冬天的时候还蛮有用的,你在冬天时会希望马桶是温的而不是像冰块那样。

 

img 5

接下来就是小米的一贯风格——拿出各种不明觉厉的名词与认证了,这个马桶盖采用恒温曲面舒适坐圈,有30个热分布测试,确保你做得舒服,也不会被高温烫伤。

img

img 14img 8 img 9

img 15

这个马桶盖还搭载了闹钟,如果你坐在上面太久的话还会提醒你,非常关心你的健康。此外还搭载了 11挡喷嘴位置调节,可谓是全方位清洗你的重要部位,同时还内置过滤器、空气清新机等设备,小编从来没想过一个马桶盖居然还要搭载那么多功能的。

 

img 11 作为智能家居的一环,自然少不了与米家App互联,你可以透过小米App检视马桶盖的状况,并进行设定、除菌等操作。

 

img

小沐智能马桶盖的售价为1299元(约RM785),预计将在12月26日起发货,至于马来西亚则暂时没有开卖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有品推出小沐智能马桶盖:自带小爱同学、空气清新机,你坐太久还会提醒你站起来,售约RM78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