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推出ONE Prime配套:最低只要每月RM187就能同时享有免费的光纤+手机网络!

0
Capture one prime

Maxis推出了一系列新的Maxis ONE Prime配套,这个系列是针对家庭用户来推出的,具体做法是将家用的光纤网络以及手机用的Maxis ONE Plan加上分享给最多四支手机的ShareLine,最高可让五位家庭手机用户享有无限免费的网络流量、SMS以及通话!除此之外,只要在限定期间内签订Maxis ONE Prime配套,并签购Maxis ONE Plan 128以上的配套,就能在zerolution 360配套上享有折扣,最高可达50%!

 

what good. fibre mobile device

 

基本上,光纤网络有RM89、RM99以及RM129三种选择,三者皆为无限流量,区别在于RM89的配套不附送无限通话,而RM129的配套为100mbps,其他两个配套为30mbps。至于手机用的Maxis ONE Plan上,则有Maxis ONE Plan 98、128、158、188以及最高四个Shareline可选择。最后则是可以选择要不要拿手机,或是电视以及PS4这方面则是用户随意。

 

shareline

那么,依照最便宜的路线来计算的话,只要每月RM89+RM98=RM187就能享有无限的免费光纤以及手机网络流量!那么,在网络流量、通话、SMS皆无限的前提下,究竟不同价位的MaxisONE Plan有什么区别呢?答案就出在Shareline的数量上了,MaxisONE Plan 98仅能分享给额外一名用户,而根据128、159以及188则可以分享至2、3、4名用户,加上主要的签订用户,则需要在MaxisONE Plan 188才能同时让五个人享有无限网络与通话、SMS,当然,每增加一条shareline都是要额外收取RM48的月费的。

 

discount

若你拿Maxis ONE Plan 188且Shareline达到四条的话,就可以在zerolution 360配套以最高50%的折扣拿下一台手机,以Huawei P20为例,每月RM86将会折扣至每月RM36,仔细算算其实还是相当划算的。

最后要提醒的是有关全家免费国外漫游的部分,除了限定东南亚地区以外,同时还需要所有的shareline中至少有一位用户签购每日RM38的MaxisONE World漫游配套,就可以全部人享有同样的免费漫游服务,这点各位务必注意。

欲知更多详情,可到Maxis的官网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推出ONE Prime配套:最低只要每月RM187就能同时享有免费的光纤+手机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