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星空紫和国际知名品牌Shiseido跨界合作:在美这件事上OPPO一骑绝尘 女孩们值得拥有美丽人生!

0
43137585 960661537467988 7033397955272900608 n

在这篇文章开场前,想问问大家对于OPPO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相信很多人可能是因为明星代言或从户外广告中认识到OPPO这个品牌,但真正让OPPO成为世界上Top 5手机品牌,背后支撑的是OPPO产品身上的每个闪光点,实实在在做到了连接用户的生活,为用户提供生活上真正的便利。比如VOOC闪充,解决了用户对续航的需求。自拍,为用户找到了自信的美。

43250620 960661397468002 5005591651125559296 n

OPPO从品牌形象,产品的定位到手机具体的配置,都做到了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要求和想法。之所以OPPO产品能如此深得年轻人的心,真正做到与年轻用户们在一起,皆因OPPO内部的员工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只有年轻人才了解年轻人。年轻人都有爱玩的天性,跨界合作经过证明往往都能取得出乎意料的成功,OPPO自然也是这方面的佼佼者。能够与之跨界的品牌很多,但是OPPO在寻找跨界合作的时候,也会考虑许多因素,比如符不符合年轻人的想法与需求,这一切都是为了要提供用户更多的价值。

201809271111274075

配合OPPO F9星空紫的发布,OPPO宣布了与国际知名化妆品牌Shiseido合作!Shiseido 贵为世界十大化妆品牌之一,早已是许多女生绕不开的美妆品牌。这一次OPPO与Shiseido的跨界合作,基于两者之间有着相同的大方向,即拥有共同的目标用户群体以及勇敢追求创新的态度,因而奠定了双方的合作基础。

SHISEIDO Makeup Collection Sep 2018 https 2F2Fhypebeast.com2Fwp content2Fblogs.dir2F62Ffiles2F20182F082Fshiseido new makeup lipstick liner eyeshadow blush brush 1

有关注美妆界动态的人应该了解,Shiseido在今年更是推陈出新,将过去的化妆品系列完全推翻,推出全新系列去迎合时下大众的时尚喜好。

OPPO Find X Back Blue Red typist tech oppo find x pricing availability

同样的,对今时今日的OPPO来说,自从OPPO Find X旗舰机推出市场后,于OPPO而言,手机不再只是手机,而是艺术品,所以在机身的设计上OPPO下了很多功夫,打造出一部接一部美艳绝伦的产品。

oppo f9 starry purple shesiedo 01

通过OPPO马来西亚首次与美妆品牌的合作,说明了OPPO 正在倡导一种新的观念,手机可以不只是通话的工具,它是能够真正融入生活,并具有美感的时尚单品。

43188925 960661370801338 4311576415569969152 o

在美这件事上,OPPO可谓一骑绝尘,有创新有活力,如今也有了温度,因为用户的美,OPPO在乎。

 

OppoShiseid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