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手】vivo V11吉隆坡夜拍体验:拍摄小白推荐!不用复杂Setting就能拍出超有Feel夜拍照!

0
vivo v11 nightshot featured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CW编一样,虽然在白天也很喜欢走哪拍哪,但是到了晚上就很懒得拿手机出来拍照…我们也不是对夜景有什么排斥心理,只是夜晚的光线复杂,想要拍一张好看装逼的夜景照就要调整不同的Setting,简直想爆头脑啊啊!!但是随着厂商技术的提升,目前市面上的新手机不只拍摄厉害,还可以通过强大的软件算法来帮助用户优化照片,让你不用调整复杂难懂的Setting,就可以拍出效果非常棒的夜拍照哦!CW编最近就心血来潮,带着vivo最新推出的手机:V11去到热闹的吉隆坡金三角来一场即兴夜拍,拍出来的成果确实很不错呢!

 

IMG 20181114 225116 result

IMG 20181114 235704 result

IMG 20181114 222518 result IMG 20181114 221150 result IMG 20181114 235343 result

IMG 20181114 224238 result

IMG 20181114 221112 result

IMG 20181114 230321 result IMG 20181114 233619 result

为什么说vivo V11非常适合摄影小白?因为就算你搞不清楚光圈和快门速度是啥,甚至连手机的Pro Mode专业模式都不会开都没关系,因为上面这些照片都只是用V11的普通模式拍出来的哦!(有一张有加滤镜,你猜猜是哪一张?) vivo V11虽然是一部中端机,但是却有非常不错的夜拍能力,拍出来的夜景照不只曝光准确,而且在噪点的控制上也非常好,肉眼也看不见任何明显的噪点,以一部售价RM2000以下的手机来说确实非常难得。

 

vivo v11 rev 30

除了拍照了得以外,vivo V11搭载了屏占比超高的6.41寸的Super AMOLED Halo美人尖全面屏、高通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6GB RAM + 128GB ROM储存组合、3400mAh电池容量、屏下指纹识别+红外线人脸识别,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以及前置2500万像素自拍镜头,配置方面算是非常不错,但售价就定在了中端级别的RM1699,可以说是物有所值,非常值得购买哦!

欲知更多关于vivo V11的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手】vivo V11吉隆坡夜拍体验:拍摄小白推荐!不用复杂Setting就能拍出超有Feel夜拍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