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解决Android版本碎片化问题,Google透露原厂预装Android Pie的手机将一律支持Project Treble

0
20181117googlep

Android系统版本碎片化一直是Google多年来头疼的问题,开源且机型过多等原因也让其难以像iOS一样快速提高新版本的覆盖率,这也是Google一直致力解决的。日前,Google在官方博客上正式宣布未来所有预装Android Pie系统的手机均将支持Project Treble,以求让Android手机也能实现更快的系统升级。

1 5

在上周举行的Android开发者峰会上,Google的Project Treble团队就展示了通用系统映像(GSI)引擎,并透露该引擎已运行在多家品牌的智能手机上。Google表示,他们希望在2018年底看到运行Android Pie的OEM设备要比2017年底时运行Android Oreo的设备数多。

23

得益于Project Treble,厂商在设备准备从Pie系统升级之前,就已经可以开始进行应用的开发和验证,大幅提升了升级效率和难度,是解决Android碎片化问题的一大利器。虽然目前已经有部分手机升级到了Android Pie系统,不过鉴于Google的原话是原厂预装的设备,因此众多厂商们是否会遵从“盟主”的安排还得看各家的态度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力求解决Android版本碎片化问题,Google透露原厂预装Android Pie的手机将一律支持Project Trebl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