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滑不坏的吗?测试显示小米MIX 3滑盖滑了60万次后依然保持坚挺

0

在MIX 3的发布会上,雷军曾表示小米MIX 3的磁动力滑盖结构能够实现30万次的使用寿命,那么实际结果真有这么强吗?不久前,我们的同行“数字尾巴”就对小米MIX 3的滑盖使用寿命进行了测试,在经过35万次的操作后MIX 3的滑盖依旧没问题。本以为这已是极限了,结果万万没想到数字尾巴的测试居然还没结束,日前还公布了他们60万次的测试结果:小米MIX 3上下60万次后依旧保持坚挺!

从数字尾巴在微博上传的视频显示,通过专门的手机滑盖测试机器测试,小米MIX 3在达成60万次滑动测试后滑盖结果依然可正常使用,是小米官方承诺数字的整整两倍!看来官方的测试数据比实际来得保守多了啊。

IMG 20181030 142820 result

一直以来,采用机械结构的数码产品经常被人们担心其使用寿命的问题,不过从今年vivo NEX,OPPO Find X和小米MIX 3等采用机械结构机型来看,大家基本是多虑了。看来小米MIX 3真的可以当个减压神器,雷总诚不欺我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滑不坏的吗?测试显示小米MIX 3滑盖滑了60万次后依然保持坚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