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测试Huawei Mate 20成为目前续航最长手机 iPhone XR紧随其后

0
3 3

一般厂商的旗舰手机都采用了当下最高端的处理器以及各种硬件,由于功能相当全面,再加上厂商们都更加注重旗舰手机的设计以及手感,因此旗舰手机一般都是各厂商们的发力之地,而由于加入了各种新科技,厂商对于手机的电池容量以及一些功能性上选择了让步。

huawei mate 20 hands on 5367

而前段时间就推出的Huawei Mate 20搭载了Kirin 980 7nm处理器,再加上4000 mAh大电池的设计也成为了一些手头一些拮据的用户的选择之一。

Huawei Mate 20 scores best battery life of any flagship in 2018

外媒最近公布了Mate 20的电力测试成绩,其中我们可以发现iPhone新品中表现得最好的是iPhone XR,由于今年的新iPhone全线采用了A12 bionic 7nm处理器,因此在续航上今年的iPhone相比去年的续航成绩略胜一筹。

apple iphone xr hands on 13

不过虽说iPhone XR电池容量较小,但是由于iOS的优化以及硬件上的一些变动也使得iPhone XR的续航能力有着显著的提升。

6556

据外媒phonearena的测试,目前续航排名较前的是Huawei Mate 20手机,该机续航成绩达到了14小时26分钟,与排名第二的iPhone XR差距3个多小时左右。

747703405 1 644x461 lg g7 thinq rybnik rev006

而表现最差的是LG G7 ThinQ,该机续航只有7个小时左右,虽说该机容量只有3000 mAh,但是却难以支撑Snapdragon 845以及2K分辨率显示屏的功耗,因此败下阵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外媒测试Huawei Mate 20成为目前续航最长手机 iPhone XR紧随其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