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Kirin 710与水滴屏设计,Huawei P Smart 2019通过美国FCC认证

0
huaweipsmart2019leaks

在目睹了各家手机厂商大招齐发的盛况后,如今已是2018年11月中旬,手机厂商们新一年的“前哨战”也要来了。近日,xda-developers曝光了Huawei新一代中低端机型Huawei P Smart 2019现身美国FCC,如无意外该机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12月或明年1月正式发售。

9a7d1a3791ed46b

据悉,Huawei P Smart 2019搭载了Kirin 710处理器,采用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3320mAh的电池,配备3GB或4GB RAM,有32GB或64GB两种版本,后置双摄像头以及microUSB接口,预计将在欧洲先行发售,售价为199欧元(约RM952)。

相关图片

作为Huawei新一代中端型号的处理器,Kirin 710具有与Kirin 960和970类似的CPU性能,采用台积电12nm制造工艺制造,相较于P Smart 2018采用的Kirin 659强了许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Kirin 710与水滴屏设计,Huawei P Smart 2019通过美国FCC认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