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10传闻再曝:6.66寸4K屏幕+5G+三摄配置

0
1 6

随着本年度手机厂商的重磅产品已经发布得七七八八,因此消费者更多的开始把目光投向了明年即将来临的上半年旗舰手机大军中,而随着Samsung在早前公开了明年自家手机的设计语言后,也不免让人期待Galaxy 10周年上Samsung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改变。

据外媒报道,Samsung Galaxy Note 10将会搭载6.66寸的4K分辨率UHD屏幕,并且该机还会用上“DaVinci达芬奇”为代号(是不是间接说明Note 10将会在创作方面有着更进一步地表现?)

Samsung announces Infinity-U, Infinity-V, Infinity-O, and New Infinity

而Samsung终于将用了4年的2K屏给汰换掉是因为4K显示屏会为手机的续航带来极大的压力,因此需要在电池容量以及快充速度上跟上来Samsung才有可能为旗下手机部署4K显示屏,而这样看起来Samsung似乎已经准备好了。

samsung galaxy s6 edge plus 4gb ram 5 7 inch 2k display rm730 sevenhong 1808 04 sevenhong@1

并且也如同先前的Samsung手机配置一样,美国等市场将会采用Snapdragon处理器,并且有望搭载上8150这颗处理器;而其他市场包括马来西亚在内则会搭载Samsung自家的Exynos 9820处理器,预计还会加入对5G的支持,且搭载了后置三摄。

samsung galaxy a71400

其中后置三摄也会采用和S10+一样的拍摄组合,广角+长焦+超广角。

Samsung One UI

当然随着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日益成熟,Note 10也有极大的可能赶上这一波风潮,而随着Android P定制的One UI支持手势操作后,全屏手势将会是未来Samsung要发力的方向。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10传闻再曝:6.66寸4K屏幕+5G+三摄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