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专利曝光:可连续折叠两次的手机 展开后体积激似iPad Pro

0
5 3

前些天的Samsung大会上,Samsung就已经向广大群众展示了自家的可折叠式手机原型,预计明年就会进入市场,但是由于充当手机面的屏幕尺寸过于小,不免让人担心其屏幕表现。但是Samsung也不是省油的灯,最近公布的一款专利就显示了Samsung还有更加疯狂的折叠式手机想法。

Samsung foldable tablet patent folds in three parts

该专利显示了Samsung可能正在研发着一款具有两个铰链,可以连续折叠两次的手机,也就是说手机会由三个部分组成,折叠后是手机的大小,第一次展开是平板形态,而第二次展开将会达到类似iPad Pro的大平板形态。

samsung dual fold flat

换句话说就是Samsung在一款手机内做到了3个不同的屏幕尺寸,而用户可以选择屏幕数量,从正方形到细长形屏幕任君选择。

Galaxy Note 9 New Features

而为此带来的诟病便是即使该产品真的量产,折叠后也会带来非常厚的机身厚度,大概等于2-3款Note 9叠在一起的厚度,这样一来为了屏幕尺寸牺牲了厚度有点本末倒置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新专利曝光:可连续折叠两次的手机 展开后体积激似iPad Pr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