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myx配套风波后续]TM终于出面做出解释 并且正积极采取行动解决铜线电缆局限

0
7 3

早前的Streamyx配套定价不合理闹得沸沸扬扬,甚至引起了马来西亚多媒体通讯部部长哥宾星关注此事,而就在TM沉寂一段时间后今天终于发表声明,就此事做出了解释。

TM近日发表文告指出,该公司一向听取用户的反馈,因此今日在其Facebook上发表了声明,为广大用户解释了配套细节以及发展。

IMG 5640 v0 c2722420 18523 405

TM在文内表明他们会持续透过电邮,通话以及短讯等向用户进行沟通,并且告知他们免费升级网速等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在Unifi覆盖范围内Streamyx用户的升级以及Unifi覆盖地区外Streamyx用户配套的细节。

“streamyx unifi”的图片搜索结果

而Streamyx用户可以升级至8mbps或LTE 4G等方案。

并且TM还在文内指出由于铜线电缆的局限,导致Streamyx用户们的体验较Unifi用户来得较差,因此也持续和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洽谈,让更多用户可以享有更加极速的上网体验。

180715 tm unifi basic plan RM79 03

哥宾星表示,TM理应更加关注并向他们的客户解释Streamyx收费的课题,若Streamyx的基础建设不足以提供更高的网速,那么TM有义务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

哥宾星也指示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对TM进行质询,报告最快可在下周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Streamyx配套风波后续]TM终于出面做出解释 并且正积极采取行动解决铜线电缆局限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