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会在2020年开始研发6G技术:估计速度可飞跃至1TB,2030年全面启动于商业用途!

0
1119 1

网际网络千变万化,在日新月异的时代科技总会随着速度并肩前行。殊不知,在5G都还没正式启动时,6G技术却要迎来研发的阶段了!

 

iStock 955728234

近日根据媒体报导,中国已经表示会在来临的2020年开始研发在各个方面都有着突破及新型的6G技术!当然这一切还需要等5G技术正式启用并达至普及的程度之后,我们才能懂究竟进阶版的6G技术需要面临什么改造及挑战以便可以越做越好,达至进程的阶段!除此之外,中国当局也表示虽6G技术会在2年后的2020年开始进行研发但在概念与理论方面,如今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了。

 

1542213894 pexels photo story

据消息透露,6G在网络速度方面将有望达至1TB的超快速网络!然而,中国也表示2020年处于开发阶段的6G技术将会在10年后的2030年开始全面启动,开放给其他平台用作商业用途!至于回到5G的课题上,我国目前已在特定地区如布城与赛城进行测试阶段了,相信在来日便能很快开放给全国使用。

全马即将迎来5G时代!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将会在2020年开始研发6G技术:估计速度可飞跃至1TB,2030年全面启动于商业用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6Gchin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