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TC将取消于上半年推出高端旗舰机的计划,转而推出一款中端手机?

0
htc u13 might not show first half 2

HTC早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自家的旗舰机HTC U12以及U12+,但我们在明年初似乎不会看到HTC U13,也不会看到HTC推出任何高端旗舰机的样子。

 

HTCU12 Life21 1

以上是来自外媒Phandroid的报导,他们指出HTC在明年春季将不会推出任何高端旗舰款手机,更准确的说他们有意取消在上半年推出旗舰手机的计划。相信最主要的理由是因为HTC U12的市场表现不佳,相对的,HTC将预计在明年春季季末推出一款中端手机,至于具体的规格配置则暂时不明。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可见HTC即将退出上半年的旗舰机的行列,至于下半年有没有别的计划也是值得我们持续关注的消息。HTC近年来的表现都不甚理想,相信这样的决定也是要进一步的调整自身手机部门的运作模式。希望HTC能尽快振作起来并找到全新的运作模式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HTC将取消于上半年推出高端旗舰机的计划,转而推出一款中端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HTCHTC U13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