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 Mate 20 Pro无线充电实测:非原厂充电头也能达到15W无线充电!

0
power wireless mate 20 pro

说到Huawei Mate 20 Pro,就不得不提它的充电速度了,首先Huawei Mate 20 Pro支援最高40W的快充,这个速度已经是相当厉害了,而无线充电也能来到同样相当可观的15W,然而这个15W充电还可以适配其他的第三方插座,简单来说你不需要Huawei Mate 20 Pro的充电头,用同样能支援15W充电的插头也能实现无线快充!

 

power

首先这里要给大家讲解一下,虽然是无线充电,但无线充电座还是要连着电线的,一般上来说是将Huawei Mate 20 Pro的那个能够支援40W的充电头来链接无线充电座来进行快充,然而这样做有些不方便的东西便是如果你想要体验40W的有线快充,就需要将电线从无线充电座上拔下来,这样就显得有些繁琐了。

 

然而这可能是大家对于“官方配件要一块用”的迷思才导致的不便,但实际上Huawei Mate 20 Pro的无线充电座无需原装充电头也能进行快充,根据微博用户@肥威的实测,只要你的充电头能够支援15W以上的充电,比方说高通QC的充电头等,一样能够享有15W的无线快充。而根据这位微博用户的实测,实际数据居然还要超过15W,高达16W!

这样一来你就不需要额外另购一个Huawei Mate 20 Pro充电头,用别的插座甚至是自己旧手机的插座也一样能做得到无线快充,当然,使用前要注意插头最高能支援多大的电流。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 Mate 20 Pro无线充电实测:非原厂充电头也能达到15W无线充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