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屏Samsung手机要来了?疑似Samsung Galaxy A8s前面板流出:预计搭载infinity-U屏幕

0
a8s infinity u leak

前阵子给大家报导过的Samsung infinity系列屏幕中就能看到,Samsung将一口气推出水滴屏、美人尖、开孔式前置镜头以及屏下开孔镜头等一系列的屏幕方案,而作为水滴屏、美人尖的infinity-U和infinity-V似乎离我们也不远了。

 

20181119 142630 640 20181119 142631 245

以上就是由外媒爆料的新Samsung手机前面板了,据称这款手机是Samsung Galaxy A8s,虽然都黑压压的一片,但可以确定的是屏幕正上方有一个小孔,从一些小细节的形状来看不是水滴就是美人尖了,而小编认为水滴的可能性高一些。

 

A8s event 1

然而这个消息也并非空穴来风,早在10月中国的Samsung Galaxy A9s与A6s发布会上,Samsung就预告了这款Samsung Galaxy A8s手机的来临,并表示这款手机将会搭载没见过的技术,因此是infinity系列屏幕的可能性很高。至于明年初的Samsung Galaxy S10则有爆料说可能会搭载infinity-O屏幕,看来infinity系列将会是接下来Samsung手机常采用的屏幕方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水滴屏Samsung手机要来了?疑似Samsung Galaxy A8s前面板流出:预计搭载infinity-U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