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ICT学院与马大签订战略合作关系 预计将为三千名学生提供长达三年的证书培训课程

0
huawei malaya ict

Huawei ICT学院与本地的最高学府马来亚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预计将会携手培养更多IT领域的人才,并让他们能够尽快的从学术与实业接轨。

 

Huawei ICT Image 3

这次战略合作的主要目的自然是为了给相关行业培养更多的人才,而学生们也能在就学后与职场接轨的机会,Huawei ICT 学院预计将会有3000名马来西亚的学生获得来自Huawei为期三年的证书课程。

自2016年开始,Huawei透过了HAINA计划来培训相关领域人才,具体做法就是透过与现有的大学合作而加入Huawei的证书培训课程,包括马来亚大学在内,目前已知有布特拉大学、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马来西亚工艺大学、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拉曼大学以及泰莱大学也与Huawei签订了类似的合作协议。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ICT学院与马大签订战略合作关系 预计将为三千名学生提供长达三年的证书培训课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