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对虚假户口采取行动:将发放通知提醒用户更换密码,免遭第三方程序滥用账号作不当事情!

0
1120 3

说到社交App,每位用户都各有所好,但其中Instagram相信已夺取了大部分用户的心,成为了用户爱不释手的最夯社交App!但在Instagram用户群蓬勃之际,其中也少不了有一群虚假用户为了填Like以及增加用户的Followers群而存在的。这些虚假用户都是在第三方程序的操控之下帮助某些用户猛增Followers群和Likes,成为了一种非另类的交易及赚钱工具。近日,Instagram发出官方声明,表示将会对这些“虚假用户”采取行动!

 

1506362527 instagram logo story

近日,Instagram在官网发表了声明,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通过更新以打击虚假用户为主。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Instagram已经开设了有关侦察过滤的系统来对Instagram虚假用户等的第三方应用程序进行过滤并移除。在Instagram的使用方针里,这样的虚假用户已经对这类的社交平台造成负面的影响,因此Instagram承诺将会积极解决这一类的负面问题。

 

2 up en EN SP e1542699522253

若用户的Instagram账号有牵连到这类的第三方应用程序,Instagram将会发送一则信息提醒用户必须要更改密码避免危害到他们的IG账号安全。另一边厢,若有关用户还是执意要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来增加他们的Likes和Followers的话,他们的Instagram体验将会受到影响,至于Instagram官方会采取什么行动就尚不明朗,在来日将会有更明确的决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将对虚假户口采取行动:将发放通知提醒用户更换密码,免遭第三方程序滥用账号作不当事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