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9“初雪白”即将亮相? 预计11月23日率先登陆台湾!

0
note 9 white

Samsung Galaxy Note 9在不久前引进了熏衣紫配色到马来西亚,但Note 9的配色系列似乎还陆续有来,根据来自台湾的消息,Samsung将在11月23日引进Samsung Galaxy Note 9白色版,名为“初雪白”,相信很快就会在台湾地区开卖。

 

螢幕截圖 2018 11 16 17.20

以上就是Samsung在台湾发出的媒体邀请谏了,可以看到11月23日举行的是Samsung Galaxy Note 9的新品拍照会,一方面也是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圣诞节而进行的活动。但这活动好像还不是正式开卖,至于正式开卖的时间则暂未确定。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到这次的活动似乎也和Galaxy Watch有关的样子。

 

 

2018110706340790112 ExtraLargeSize

以上就是白色版Note 9的渲染图了,看起来还真有几分高贵优雅的感觉呀,至于马来西亚则暂未有相关的上市消息,不过也很有可能会像台湾那样,趁着圣诞节推出符合佳节氛围的配色吧,当然这也是小编猜测而已,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9“初雪白”即将亮相? 预计11月23日率先登陆台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